【党派团体】民盟聊城市委召开六届15次主委(扩大)会议及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0-08-25 16:14:38 作者: 【党派团体】

8月22日上午,民盟聊城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15次主委(扩大)会议及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民盟市委主委郝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市直支部主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交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以学习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为契机,对下步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临疫情防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重任,在民盟山东**和**聊城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民盟聊城市委带领广大盟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努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进程中充分发挥了中国特色****参**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会议号召,民盟市委将进一步乘全市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的东风,狠抓干**伍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观点并贯彻到每一项盟务工作中去,为建设中国特色****高素质参**进而更好地为聊城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供稿:民盟聊城市委

投稿信箱:lcszxzhangyanyan@lc.shandong.cn

本期编辑:张艳艳



征稿启事


各路达人:

即日起,聊城政协公众号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议政建言、协商新风、学习感悟、随笔时评、民声民意……体裁不限,篇幅不限,尤其是全市各级委员的履职业绩和精神风貌,多多益善哦!来稿请发至lcszxzhangyanyan@lc.shandong.cn,并在主题中标注“公众号”。小编在这里恭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