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低头了!放出赵丽颖私下干活场景,汗水浸湿衣服太辛苦

2020-08-25 16:17:43 作者: 《中餐厅》低

《中餐厅》新一季已经正常播出了,而作为其中的关键嘉宾,应该说,赵丽颖是万众瞩目,毕竟也是拥有几千万粉丝的大明星,能否在综艺节目之中崭露头角,是大家所期待的。节目播出之后,赵丽颖的确是掀起了一股追综艺的热潮,只不过,在大家讨论的声音之中,总是有一些不和谐的存在。比如说,作为其中的关键人物,赵丽颖去做家务的时间,貌似非常的少,甚至在正常播出之后,出现的场面寥寥无几。

这也就导致,很多观众误认为,赵丽颖在其中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而且,针对她的种种行为,甚至有了一些恶言恶语,影响观感。而实际情况的是,赵丽颖在私下里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节目在剪辑的时候全部都删掉了。



如此一来,节目组自然也就被批评恶意剪辑、抹黑赵丽颖。相关的事件甚至登上了热搜,作为其中的主要嘉宾,遭到如此对待,其实是不太公平的,后来,赵丽颖的粉丝也针对相关事件进行了说明,算是替赵丽颖澄清了一波谣言。

相信相关的事件,赵丽颖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发现了,应该也进行了协商,后来,综艺节目终于有了改变,在播出的节目之中,终于有了赵丽颖做工作的镜头,可以看到,赵丽颖在里面还是比较辛苦的,衣领都已经湿透了。




综艺节目在播出的时候,讲究的是实事求是,其中关键的部分,希望节目组不要删减,否则很容易给大家带来误导。观众们也是希望看到更为真实的节目效果,而不是胡乱剪辑、恶意拼凑出来的状态,节目的热度不低,也希望节目组能够爱惜羽毛,不要再让类似的事件给节目组招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