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单日票房已达3.3亿元 今年七夕都有哪些影片上映?

2020-08-25 17:33:38 作者: 七夕节单日票

  据媒体8月25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时值七夕情人节,在《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八佰》双双破亿元的强力加持下,8月25日单日票房突破3亿元,创下了全国影院复工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的纪录,截至下午2点10分,票房达到3.3亿元。

  据了解,时值七夕节,三部情人节定制影片各具特色,进口影片《小妇人》有不错的前期口碑,《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和《荞麦疯长》也都有不错的国内明星阵容,加上周末复映的令影迷翘首以盼的《盗梦空间》,专家表示本周累计票房将冲击10亿元大关。昨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售总票房就破亿,至截稿前已经获得近2亿元票房,大幅领先于《荞麦疯长》(2700万元)与《小妇人》(900万元)。

  以上就是【七夕节单日票房已达3.3亿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