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组40!热火横扫步行者静候雄鹿,东部没悬念,西部更乱了

2020-08-26 16:21:59 作者: 又一组40!

北京时间8月25日,热火99-87击败步行者,以4-0的总比分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将等待雄鹿和魔术之间的胜者,目前雄鹿3-1大比分领先,距离晋级就差一场胜利。至此,东部首轮四组对决,已经结束了三组,总比分都是4-0。热火横扫步行者,绿军横扫76人,猛龙横扫了篮网。

本场比赛,热火最大的优势在于篮板,全场比赛,热火篮板60-34完爆步行者。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时,他们甚至连续拼下4次进攻篮板,消耗对手时间的同时,最终也把球打进。巴特勒带伤回归,虽然全场只得到6分,但也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小萨博尼斯因伤缺阵,让热火和步行者的这轮系列赛失去了该有的悬念,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一场,热火赢了12分;第二场,热火赢了9分;第三场热火又赢了9分;第四场,热火赢了12分。没有一场比赛的分差,能在5分之内。

热火的下一轮对手,其实也算提前揭晓。3-1领先魔术后,雄鹿的晋级概率已经来到99%。至于东部半决赛另一组对决,已经在之前确定,猛龙将和凯尔特人交锋。

东部四组首轮对决,三个是4-0,另一个也已经来到3-1,实在没有什么悬念。相比之下,西部就是一片乱象。独行侠和快船战成了2-2平,雷霆和马赛克也战成2-2平,西部爵士变身大黑马,目前3-1领先西部第三的掘金。

热火横扫步行者之后,湖人将迎来和开拓者的第4场较量,之前双方也战成2-1,湖人总比分领先。东部三组4-0,从未出现2-2,;而西部没有一组4-0,已经有两组2-2。狂野西部,真是名不虚传。想想吧,下赛季,还有勇士加入本就疯狂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