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月李尖尖闹掰,剧情走向成迷,网友:不愧是你

2020-08-27 10:58:33 作者: 《以家人之名

Hello,大家好,我是洋芋。

《以家人之名》开播这么久了,口碑一直不错,但就在几日前更新的剧集到现在,它的剧情越来越迷惑,导致评分从8.6直降到了7.5,本来这部剧宣传时主打的就是“即使没有血缘关系,我能有很好的亲情”,但就在凌霄偷亲李尖尖后,整个剧情走向渐渐偏离,以至于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戏谑道:“以家人之名,行苟且之事”。

从那时,就有网友害怕这部剧是否会变成“家庭爱情剧”。

果然,编剧没有让我们“失望”,表白戏马上就到了,大哥凌霄向李尖尖表白,并说:“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了”。

凌霄刚表白完,小哥贺子秋接着表白(虽然是为了名正言顺进李家户口本),不过两个哥哥抢一个妹妹的剧情,实在是让人有些欣赏不来。

就像李尖尖的那句话,“我把你们当哥哥,你们却想跟我生孩子”?

如果,从一开始,这部剧不是打着“有血缘关系的亲情”来宣传的话,我想即使是邻家兄妹之间的爱情也会让人羡慕并祝福的,但如今可能会出现兄弟反目的局面,的确是让人难以接受。

本来,贺子秋的官配是**月,**月也是喜欢贺子秋的。

但剧情逐渐走偏,**月移情别恋爱上了凌霄,并暗恋凌霄九年,最后,知道凌霄喜欢的是李尖尖后,还和李尖尖大吵一架,闺蜜反目。

有网友整理出了在凌霄眼中和**月眼中三人的关系,典型的“我爱你,你爱她”的三角恋结构。

这部剧从一开始,非常吸引人,到现在,出现的“三角恋,四角恋”,难道这就是“家庭伦理爱情剧”?

会被这样吐槽,这个剧的编剧“功不可没”。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