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削弱后射手变天,下个版本可以无脑拿马可了

2020-08-27 10:52:41 作者: 王者荣耀:虞

Hello大家好,我是沐辰。王者荣耀近期正在策划一场非常重大的更新,体验服已经对装备、野区等内容进行了调整,其中打野刀移除了对远程输出英雄的限制、电刀无尽冰脉等装备的改动,都在重新定义着射手英雄的地位。

与此同时,近期体验服虞姬的一波削弱也让射手群体再度变天,有网友称“虞姬削弱后,下个版本就可以无脑拿马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体验服针对虞姬进行了削弱,具体的调整方案是略微加强了一技能的伤害,但移除了二技能释放瞬间的霸体效果,并且修复了会异常结束定身效果的bug。更重要的是二技能将不再免疫物理伤害所附带的法术效果,这个改动的意思就是2技能不再免疫马可波罗的真实伤害。此前,马可的真伤是物理伤害造成后所附加的特殊效果,马可对线虞姬被完克,但这个改动一出直接让马可波罗的地位再次上升!

目前版本比较热门的射手英雄并不多,除了虞姬,就是马可波罗、李元芳、孙尚香、百里守约,其中马可的优先级是最高的,也最能适应一切阵容,其他射手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缺陷。比如李元芳,手短且技能CD长,面对强开阵容很容易吃不消;孙尚香,发育周期长,伤害一削再削,强度大不如前;百里守约,现在还没事,但根据在KPL以及游戏里的表现下个版本削弱是必然的……

而对线马可波罗能打出优势的英雄也不多,公孙离算一个,但是阿离上一次调整被削的很惨,而且过高的操作难度也劝退了绝大部分玩家;再一个就是虞姬了,虞姬面对马可波罗原本就有优势,2技能免疫马可技能伤害,大招可以打断马可大招,对线期用一技能可以远程清兵或消耗马可,线权远高于马可。

而经过这次削弱,马可波罗的地位将全面超越虞姬。下个版本马可也将成为唯一的T0.5级射手,非Ban必选

  1. 首先,装备的一系列调整对马可影响不大,无尽和宗师削弱都和马可没关系,冰脉的加强反而会给他带来一个附带的软控能力;
  2. 其次呢,马可对线任何射手都不会太吃亏,1技能清兵速度尚可,前期只需要安稳发育就好,但是论中后期的团战能力,马可波罗可比虞姬、李元芳、伽罗这些英雄强太多了,在拥有两段位移的情况下比任何射手都能找到合适的输出环境,生存能力绝对可以排在T1梯队,能秀的空间也更广泛。
  3.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马可的真实伤害对于坦克英雄的克制效果非常显著,比如强开型的廉颇、夏侯惇、老夫子,如果你用鲁班后羿去打这类英雄多半被突脸控到死,但是马可不仅能够避开开团的技能,还能利用被动击杀前排,这一点相比其他射手好很多。

来说,随着众位射手的相继削弱,马可波罗又重新回到了非ban必选的行列,除了守约以外没有任何射手可以在前期压住他,而中后期的综合作战能力马可又冠绝群雄,下个版本绝对是可以无脑拿马可的!毕竟,国服榜上战力最高的英雄,足以说明这个英雄的上限和适应性有多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