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尖尖凌霄拥抱戏为啥只拍上半身?看到全身,网友:好好笑

2020-08-27 10:43:43 作者: 李尖尖凌霄拥

自从《以家人之名》这一部影视作品播出以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可以说是火遍全网的一部影视作品。

相信大家对这部剧多多少少也有一些了解,看过一些片段吧。

无血缘的一家五口惹人羡

在这一部影视剧当中,主要说的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五口。

而在影视作品当中,三个孩子没有任何血缘一起长大,生活的非常幸福,三个孩子两个爸爸,虽然没有母亲但是他们是幸福的。

拥有两个特别爱自己的爸爸,还有兄弟姐妹陪伴着自己。

Cp出炉,更看好李尖尖和凌霄

看到这里的网友都有自己心中cp的存在了吧,有的人喜欢李尖尖和贺子秋在一起,而有的人则是希望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

不过对于凌霄和李尖尖还是被大多数网友所看好,而李尖尖从第1次见面的时候,就能够看出她对自己的这个哥哥情有独钟。

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向他示好,表示自己喜欢这个哥哥,还经常把他拉到家里面吃饭,从小的时候里间就给了凌霄满满的安全感。

后来长大了她也是特别黏着哥哥,而哥哥对妹妹也特别的宠溺。

一直以来李尖尖把哥哥都当做亲哥来对待,非常的天真,经常对着哥哥撒娇,一点也不懂什么叫男女之别。

不过在凌霄的眼中,她不再是自己的妹妹,更有一些喜欢她,想让她成为陪伴自己一生的那个人。

而网友们在看到他们甜蜜的日常生活时,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全都露出了姨妈笑。

镜头只露上身

对于剧中有一个场景,大家应该是比较深刻的,那就是李尖尖在看到大哥时特别的激动,一下子就跳到了凌霄的身上不让他放下自己。

整个场面特别像一个考拉挂在树上的样子,真的是甜的不得了,不过许多人在看这一个镜头的时候关注到了两个人拥抱的镜头,永远只照上半身,没有照下半身。

看到下身:网友:好好笑!

大家在花絮当中也看到过镜头是拍摄了全身,让网友们看清楚下身姿势的时候就忍不住笑出了声,难怪影视剧当中只会播放他们上身的样子。

如果看到下身也是太搞笑了吧,特别唯美的镜头如果看整体,根本就无法想象让人浪漫不起来。

所以导演为了要那种唯美的效果,只能把他们上半身的镜头录下来,把下半身给遮挡起来吧。

而对于剧中的李尖尖,相信大家都格外的羡慕吧,有两个这么疼爱自己的哥哥,而且还非常的帅。

不知道对于这一部影视作品,屏幕前的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本文为原创,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删,禁止洗稿、搬运,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