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保障室组织收看“‘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

2020-08-27 10:38:44 作者: 警务保障室组

为贯彻落实******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警务保障室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织部门民辅警参加***召开的全国“‘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

此次编制培训,将进一步推动警务保障室业务“大练兵”向纵深发展,有效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一是加强民辅警工作作风建设,打造廉洁自律型的后勤保障队伍。二是鼓励民辅警加强创新意识,积极构建创新型后勤保障队伍,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效益,确保各项后勤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提高民辅警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努力打造为全局服务的保障模式,不断提高警务保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在制定各项制度的同时,加强制度的执行效率,按照财务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差旅费管理办法》、《经费管理规定》、《车辆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制度,以健全的制度进一步强化后勤工作,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的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制度的执行率,不断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