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铁壁小男孩A级皮肤特效预览,天使系列星元七夕返场

2020-08-27 10:33:52 作者: 王者荣耀:铁

王者荣耀官方在前两天就预告了七夕相关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蔡文姬的繁星吟游优化,以及铁壁小男孩的全新福利皮肤上线。而今日这款福利皮肤正式揭晓,但铁壁小男孩却是狂铁,有点出乎意料,居然不是刘禅。

模型展示:狂铁化身暗影特工,与特工魅影并肩作战,其风格也略有相似。

出场动画:

技能展示:采用了暗紫色特效。

皮肤原画:这款皮肤命名为特工战影,其海报中还有特工魅影的小彩蛋。

此外,在本周更新之后,(孙策+大乔)猫狗日记的星元皮肤将会得到细节优化,其中两款天使星元套装(孙策+大乔)将在更新后返场,同时蔡文姬的6元史诗皮肤也将返场上架。

王者荣耀狂铁的特工战影将于8月25日更新后上线,同时开启收集道具兑换新皮肤体验卡活动,这也就是官方所谓的“玩家都无法抗拒的上线方式”,而这款皮肤暂无永久获取途径,属于活动专属皮肤,估计会跟玩趣恶龙,进入蔷薇之心的活动奖池中。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狂铁新皮肤特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