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副司令被斩首第六天!普京终于出招,这次连土耳其一块收拾

2020-08-27 10:30:37 作者: 俄军副司令被

亲,阅读本文之前,您可以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武国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每天分享的精彩好文章了,快乐我们齐分享,感谢您的关注支持

俄军少将被炸身亡第六天!俄罗斯猛烈报复,这次连美土一块收拾

?

就在美国宣布制裁叙利亚之际,上周时间俄罗斯在叙利亚的一名俄军副司令,在返回俄叙联军基地的路上被爆炸装置“斩首”,俄军怀疑此事和美军情报局有巨大关系。但是在过去的六天的时间内,素有铁腕称呼的普京**,并没有对此事表态,外界以为俄罗斯可能会选择“吃哑巴亏”,然后将此事和两年前在叙利亚的俄侦察机被土耳其击落一事一样,选择忍气吞声不了了之。不过,没有想到普京还是在叙利亚“出招”了,这次干脆连土耳其一块收拾。

?

8月24日据中东AMN网消息,就在过去不久,俄叙联军主动靠近伊德利卜省,先后从南部地区展开长时间大规模的炮击行动,当地的叛军受到了火力强劲的火炮和机枪招呼,可谓是难以招架。同时,在制空权上,俄罗斯出动了无人机,确保地面火炮**能够精准打击地面的叙利亚叛军武装。而就在此刻,叙利亚指挥中心收到了敌方的无线电,叛军高呼“俄叙联军打错了,自己所处的地区是土耳其军队,土耳其人正在遭受俄叙联军炮轰”。

?

但是俄叙联军不管这一套,天空的无人机通过高精度侦察到,地面武装不是土耳其**,而是美国支持的叛军武装,随即侦察机继续锁定地面目标,然后持续展开炮击,叙利亚的装甲师也从侧翼开始围剿,准备展开“包饺子”行动。前述消息人士称,俄叙联军预计很快会对伊德利卜省南部区域发动歼灭战,不管是叛军还是土耳其军队,俄叙联军将会“一视同仁”,坚决对其发动围剿。普京和阿**都认为,统一叙利亚势在必得,外国武装势力必须撤离叙利亚,否则后果自负。

?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驻守在叙利亚阿坦夫军事基地,在此前连续遭到了炮弹袭击,美国认为此事和俄叙联军有关。如今,俄罗斯损失一名俄军副司令,阿**政府主动给俄罗斯划分了16公顷的水路领地控制权,叙利亚明白,只有长期留住俄罗斯军队,才能早日实现全国统一。现在,带着怒火的俄罗斯军队,打算“新账旧账一起算”,彻底对美土两国支持的叛军武装展开“歼灭战”。专家认为,普京越是沉默不发声,就表明伊德利卜最后的战役,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出现。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谢谢支持,祝您身体健***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