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通辽市教师招聘最新公告!

2020-08-27 10:29:29 作者: 有编制!通辽

快速通道

?回复【招考】查看8月教师招考汇总

?回复【教综】领取教综“抢分锦囊”300考点+密卷

?回复【人工】,咨询更多考情相关问题


2020通辽市科尔沁区公开引进104名专任教师简章
岗位设置
本次公开引进专任教师共设置15门学科、104个岗位,具体岗位详见《通辽市科尔沁区2020年公开引进专任教师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引进条件
(一)引进对象应符合《中华人民***教师法》规定的人民教师基本条件,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二)引进对象应符合科尔沁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目录的范围,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详见《岗位计划表》。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归国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限定为近两年QS世界排名前1000名境外大学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普通高校全日制“双一流”建设高校、“985”“211”工程大学本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3.普通高校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或师范类大学本科毕业,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经历的在编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强,曾获得盟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称号之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具有相应种类教师资格证书,且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5至2020年9月3日(周六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
科尔沁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二楼会议室(霍林河大街西段1793号,紫云公馆路南)
报名费用
报名费20元、能力测试费50元,共计70元/人(内蒙古计委财政厅〔2002〕887号文件)。
按照中央、自治区、通辽市和科尔沁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现场报名时按照通辽市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全员应配合测试体温,要求有14天内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如实主动申报,且须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如不能提供的,须进行集中隔离,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有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提供健康绿码和行程码。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公示与聘用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且查有实据的拟聘用人员,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列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含试用期为1年),最低服务期内不得调转。


扫码查看详情及职位表

2020通辽奈曼旗引进40名驻镇学校紧缺人才公告
引进计划
小学文化课教师4人,初级中学文化课教师10人,普通高中(含民族职专文化课)教师24人,民族职专专业课教师2人。详见岗位计划表。
引进范围及条件
(一)引进范围
文化课教师。具备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普通全日制应往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美术、体育岗位应为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相一致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具备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且基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的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具备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含“985”“211”工程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须一致,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但在录用后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未能取得者解除聘用合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