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楼飞下一堆砖头,男孩满头是血倒地不起!家长发朋友圈寻找这两救命恩人……

2020-07-27 07:51:58 作者: 7楼飞下一堆

黑河某小区高空抛物砸伤孩子

民警急救

家长为感谢民警

朋友圈寻人

“当时如果没有好心的警官救孩子,真不知道会有怎样严重的后果。孩子这么快恢复,多亏了二位警官的及时救助!”王先生紧紧的拉着辅警孙福超、张嘉辉的手说。7月23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带着刚刚出院的孩子小王来到黑河市公安局大岛分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时刻见真情”的锦旗送至辅警孙福超、张嘉辉的手中,感谢他们在其儿子生命危急时刻给予的救助。

事情要回到7月16日晚上7点钟,结束期末考试准备回家的小王,步行到龙滨路某居民楼下时,突然被七楼掉落的房檐砖砸伤,当场晕倒、流血不止。此时,刚刚下班的大岛分局辅警孙福超、张嘉辉恰好路过,看到被砸伤的男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迅速上前查看孩子情况,看到孩子还在不断流血,没有时间犹豫,孙福超、张嘉辉将孩子轻轻抱起,放置到自己的车上,迅速前往医院。

为了防止楼体再次掉落砖块造成二次伤害,他们迅速与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封锁现场。到达医院后,二人将小王送往急诊,向医生告知现场情况,确保伤者安全后,孙福超、张嘉辉默默地离开医院。

当王先生知道孩子受伤后,心急如焚,赶紧从外地赶到医院,几天后,孩子脱离生命危险,王先生一家心里的石头才慢慢落地。由于当时辅警孙福超、张嘉辉并没有留下个人信息,王先生一家只能发动亲朋好友帮助寻找线索,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寻找好心人。

接到锦旗,孙福超、张嘉辉有点吃惊,当看到已经出院的孩子又很高兴,他们说:“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伸出援手,因为我们是警察!”小王终于看到了两位救助自己的大哥哥说:“长大后我也要做一名人民警察,为社会做出贡献!”

来 源:龙头新闻 李威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