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微博回应整容事件

2020-08-24 08:09:47 作者: 杨紫微博回应

  近日女明星杨紫,被拍到现身北京,某一整形医院,随后就上了微博热搜,网友纷纷猜测杨紫是去整容吗,关于整容是真是假,众说纷纭,随后杨紫本人在微博回应关于整容这件事情,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杨紫是一名90后花旦,是童星出道,《家有儿女》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反正是我的童年记忆,大家应该是陪着她一起长大的,因为很小就出道了,肯定会一直在成长中,所以外貌也会一点点的变化的,在曝光的视频当中,杨紫的确出现在整形医院,因此网友都揣测杨紫就是去整容了。

  对于这件事,杨紫本人否认自己去整容,并在微博晒出照片,自己只是去做美容,护肤,清理自己的碎发。看来是网友多想了。冰晶整形医院不仅只是有整形,美容护肤都是有的,作为明星来说,这是对她们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女演员,因为这样上镜才好看。所以美容护肤对她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所以对于这样的事情,不必这么敏感,看到整形医院就以为去整容了。

  我们还是多关注关注演员的作品,毕竟杨紫是一个演技很好的女孩,演的电视剧也非常的好看。比如现代剧《亲爱的,热爱的》,古装剧《香蜜》,战争剧《战长沙》都是很不错的电视剧。大家都可以去看看。而且杨紫本人也是一个非常大大咧咧,性格活泼的女孩,从合作的演员对她的评价,你可以看出杨紫是一个非常仗义,善良的女孩。而且杨紫与肖战合作的新剧《余生请多指教》也快上映了,一起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