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做老百姓满意的勤务员

2020-07-24 21:01:38 作者: PICC:做

7月22日下午,家住雷牙镇的杨女士专程赶到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大病保险窗口,将一面写有“大病保险惠民政策,快速理赔解我困难”的锦旗送到大病保险窗口工作人员李怡、侯杨手中,表达对该窗口热情高效理赔服务的谢意。

“他们的态度很好,工作热情,一听说我爸的情况,在我资料未带全的情况下先受理了,下午我把资料补齐的,为我爸的资料审核争取了时间。真心的感谢行政服务中心便民高效的服务,感谢大病保险窗口的工作人员,为我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前来送锦旗的杨女士激动的说。

据了解,今年年初,杨女士的父亲因患上消化道出血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40余万元医药费。患者家属在医保窗口报销达到上限之后,又来到大病保险窗口进行报销。工作人员在收集患者理赔手续时就发现数额较大,在资料收集完毕后,人保财险驻白水大病保险窗口的工作人员立即上报渭南分公司,分公司了解情况以后快速启动赔案处理程序,第一时间与医审、稽核等风控岗位人员进行沟通,核实赔案情况。

经过严格的审核流程,确认各类票据无误后,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仅用一周时间就将大病保险理赔款14万余元成功支付至患者账户,高效及时地缓解了被保险人术后承受的经济压力,发挥大病医疗保险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