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事件后续:女当事人可能面临与老公离婚

2020-08-06 05:56:12 作者: 高云翔事件后

  高云翔与王晶在澳洲的案件,在经历了两年的时间终于在前几日尘埃落定,彻底结束,二人也被当庭无罪释放,所有的罪名不成立。据爆料高云翔在3月22号就已经搭飞机从澳洲飞回到上海,目前在上海某个酒店进行隔离,隔离期过后高云翔就能见到自己的家人和女儿了。在经过这件事之后,虽然高云翔性侵案不成立。但星途也算走到尽头,不过所幸的是无罪释放。本以为事情已经落幕,没想到后续又来了。

  3月24号,网上传出消息,高云翔的案子在澳洲影响也是挺大的,虽然这件事再高云翔这里已经过去,但女当事人张某因为这件事平静生活也算是彻底打破了。据悉,女当事人可能会与老公离婚,事业方面也将受到影响。

  高云翔的无罪释放,简单明了的说就是女当事人败诉,而且他本人的名誉和形象在澳洲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且早前在法庭上,张某就受到了法官和陪审团的质疑,据悉,当时法官甚至形容她是事先准备好的仙人跳,满嘴的谎言。

  据RRS内部员工透露,当下女当事人张某与老公的感情也变得很微妙,还有可能会离婚,更有消息称,张某的老公可能会以婚的出轨为由提出离婚。高云翔与王晶这件事情,之所以这么久才结案,一是跨国,二是案件疑点过多。经历过无数次开庭,复审,才得以结束。毕竟当时从监控的画面来看,当事人张某看上去并不像是被强迫的,与王晶动作亲密,有说有笑。而且女当事人前后说辞不一,含糊不清,非常的矛盾。更让人诧异的是第二天还能正常的参加聚会,而不是去寻找证据。如果女当事人张某面临着与老公离婚的话,他的财产与事业也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