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康瑞婚史,罗康瑞为什么娶朱玲玲

2020-08-06 05:11:02 作者: 罗康瑞婚史,

  说到朱玲玲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她是豪门婆婆,是著名运动员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跟自己的前夫也就是郭晶晶的公公两个人离婚之后,现在和自己的现任丈夫罗康瑞结婚和罗康瑞的婚后生活过得十分的幸福,并且呢罗康瑞还把自己所有的资产都写上了朱玲玲的名字,可见他们两个的感情是十分好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罗康瑞的婚史还有罗康瑞为什么要取朱玲玲?

罗康瑞

  罗康瑞婚史

  罗康瑞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他的前妻叫做何晶洁,关于何晶洁的详细资料,网上并没有特别多,据说何晶洁是赌王家族的成员。罗康瑞和他的前妻有两个孩子,由于两个人非常的低调,所以很少一起出席公开的活动,而他的前妻也是作为罗康瑞的贤内助专心在家里相夫教子。

  在罗康瑞和朱玲玲传出绯闻之后,罗康瑞主动回应说自己的婚姻早在十年之前就已经有了问题的,因为两个人的性格不合,在经过商量之后前妻就搬出了罗宅,两个人的婚姻就告了一段落。

罗康瑞

  罗康瑞为什么娶朱玲玲

  她们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罗康瑞会娶朱玲玲是因为他们两个人认识的时候都在经历婚姻的瓶颈期,而刚好两个人的性格又十分的相投,相处的时间久了,他们就会觉得彼此之间非常的适合,同样的罗康瑞会娶朱玲玲是因为朱玲玲的外在条件和内在条件都十分符合他的标准。

罗康瑞

  朱玲玲不管是相貌还是性格包括兴趣爱好都十分的优秀,朱玲玲这个女人在罗康瑞的心目中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朱玲玲和罗康瑞认识的时候,罗康瑞已经和他的前妻产生了性格上的婚姻问题,和前妻两个人已经分居。

  而朱玲玲的丈夫也一直忙于工作基本上对朱玲玲的关心和相处也十分的少,而两个人一经交谈十分有共同语言,就经常会在一起聊天游玩。现在的朱玲玲和罗康瑞两个人过着幸福的两人世界,让很多人非常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