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冒雨前往灵堂悼念刘真,得知噩耗时曾泣不成声

2020-08-06 04:26:57 作者: 小S冒雨前往

      3月22号国标舞女王刘真的去世,让很多人感到痛心与惋惜,没想到在医院抢救一个多月的刘真,最终还是没能够战胜病魔。3月27号,是刘真灵堂开设的第三天,而作为刘真好友的小S,被媒体拍到今天冒雨现身刘真的灵堂吊唁,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小S当天身穿一身黑色,戴着墨镜与口罩,冒着瓢泼大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刘真的灵堂。

  当时传来刘真去世的噩耗时,作为好友的小S,泣不成声,甚至一度说不出话来,之后小s还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怀念刘真,怀念俩人在一起的时光与友谊,当时小S还表示,希望刘真的老公辛龙能够坚强,可以哭,但是不要忘记还有孩子,毕竟两个人的女儿还这么小,只有四岁。据悉,刘真四岁女儿到现在都不知道妈妈已经去世,家人都在瞒着女儿,而小女儿一直还在家中乖乖的等待着妈妈从医院回来,可以陪伴自己。不少网友听到这还是非常心疼的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了妈妈。不过,我们相信刘真虽然不能陪伴女儿成长,但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在天上看着老公与女儿,带着自己的那份希望好好的生活下去。

  作为一名优秀的国标舞女王,刘真在演艺圈也有不少的作品,曾经还出演过电视剧,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而刘真作为《康熙来了》的常客,当时与小S斗嘴,斗舞,也是令观众非常印象深刻,而私下两人也成为了好朋友,如今刘真的离世,对于小S来说也是非常的痛心,失去了这样一位好友,今天台北下起的大雨,小S不顾大雨前往灵堂,送好姐妹刘真最后一程,可见姐妹情深,希望刘真一路走好,在天堂永远可以穿着漂亮的鞋子跳着喜欢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