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山顶看会宁是这个样子

2020-07-29 20:58:56 作者: 站在山顶看会

这是什么山?

这个上山好几次了,但是具体叫什么,我没有记忆。从以前到这次去这个山顶,我都是步行走上去。不过上这个山的人步行的不多,但我认为上山没事游玩,坐车看不到山途中的样子,一步一步走上去,可以看到很多没见过的景色。

走到312

上边几张图是在山顶拍的,有些地方我不知道叫做什么村,或许很多人知道。最后这张图是在山顶拍的,基本是会宁城全貌。古人说站的高望的远,这个真是事实,在山顶上看到了我们故乡会宁城。希望大家有时间了也上山走走,看我们城区的景色。上山行走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愉快的体验。一生乐观,你便会快乐永远。

所谓的312,就是国道312,上边的图是高速公路上经过的天桥,我从这里经过到国道边上拍了一些图大家看看,或许你曾经在312国道会宁这里经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