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法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0-07-26 20:10:04 作者: 佳县法院召开

7月22日上午,佳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韩秀琦出席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贵生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曹翠蓉通报了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整体运行情况;张建军副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李学鹏副院长对上半年获得上级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执行局长曹明革总结执行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韩秀琦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全市法院半年工作总结暨“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佳县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指标,同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韩秀琦强调,

一要

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

进一步提高审执质效,切实补足短板弱项;

三要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

四要

进一步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司法能力;

五要

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尽力改善办案环境。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贵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法官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要求:

一要

树信心,在审判质效上狠下功夫;

二要

抓作风,在队伍管理上狠下功夫;

三要

争一流,在争先创优上狠下功夫。(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