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巡查发现火情 “火”速处置消除隐患

2020-08-05 00:02:16 作者: 交警巡查发现

8月4日上午,浙江路附近友谊精品店顶楼冒起浓烟,交警和平支队巡查发现后,快速反应及时出警,迅速对浙江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8月4日9时许,和平支队交警驾车巡查至原开滦矿务局大楼附近时,发现大楼楼顶有浓烟冒出,并迅速确定是浙江路上的友谊精品店6楼起火,有一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巡查交警随即通知属地大队。5分钟后,10名交警到达现场。此时,浙江路上已有大量路人围观,使原本并不宽敞的道路更加拥堵。交警立即对浙江路的泰安道至曲阜道采取临时断交等交通管控措施,禁止行人和机动车驶入,“大爷,前面着火了,您受累配合一下,咱们从旁边道路绕行……”交警对围观市民进行劝离疏散,并分别在浙江路与泰安道交口、浙江路与曲阜道交口,对途经车辆进行疏导,确保消防部门顺利进行灭火操作,同时保障过往车辆、行人通行秩序和安全。

10时50分,火被扑灭,在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后,交警方才离开现场。

(焦轩 孙颖 摄影 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