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遭多地叫停 原因是什么?该平台问题似乎真不少!

2020-08-27 15:49:57 作者: 花小猪打车遭

  近日,一款打着“全网最低价”旗号的网约车软件“花小猪打车”,“烧钱”进军多地,却被天津、青岛、合肥多地约谈、叫停,称其未在当地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经营行为违法。

  花小猪打车遭多地叫停

  经查询,7月13日,“花小猪”被天津市道路运输局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约谈;8月初,该平台直接在深圳被全面叫停;8月20日,青岛市称逮住29只“花小猪”,其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更直接在官方账号称该平台涉嫌违规。

  据了解,该打车软件的主体是辽宁途途网约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其股东为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实控人为赵意波。据了解,花小猪是滴滴内部孵化的一个新项目,为滴滴寻找新的增长点。

  滴滴出行表示,推出花小猪是希望做一个新品牌,能够更加年轻时尚,服务于更多年轻用户群体,提供安全、实惠、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为司机提供灵活收入机会,做司机的收入补充。

  以上就是【花小猪打车遭多地叫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