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28 11:03:53 作者: 少年遭同学割

  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7月4日,山西朔州朔城区二中初三学生杨同学与王同学在校内发生口角,随后王同学在校外遇见杨同学,一时冲动下购买一把美工刀,从背后割伤了杨同学的脖子。当时几经辗转当地几个医院均只能先止血,随后连夜送医后经诊断,杨同学伤情严重,伤口长约10厘米,深约3厘米,但万幸的是这一刀避开了重要的血管和组织。

  7月5日,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下达行政处罚书:王同学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因王同学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受害学生家属对这种判决表示不能接受。据悉,7月20日杨同学参加中考但成绩并不理想,并且受伤后的杨同学变得异常安静,可能经此事心理受到惊吓。

  截至8月26日,因无力支付医药费杨同学至今还滞留医院,自杨同学受伤以来,仅仅是王同学家长送来1000元,除此之外,王同学从未出现看望。杨同学父亲多次尝试联系王同学家人均无果。

  以上就是【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