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 可恨!疫情期间她曾这样做!

2020-08-28 10:40:35 作者: 蔡莉不再担任

  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

  8月27日晚,武汉市中心医院召开医院干部大会,大会宣布,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一职。知情人士称,接替蔡莉的是曾任湖北省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的王卫华,王卫华也参加了干部大会,和医院同事见了面,会议也宣读了王卫华的履历。

  公开资料显示,蔡莉曾任武汉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处长;2017年7月任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全面负责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务工作。此前,因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等人的相继离世,蔡莉被卷入舆论漩涡。

  相关媒体的一篇报道——武汉中心医院的“至暗时刻”,揭露了蔡莉的丑恶嘴脸。

  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最早接收新冠肺炎的病人。2019年12月底,急诊科收治了几名不明肺炎病例,检验结果惊人:“SARS冠状治病毒”。急诊科主任艾芬将检验结果上报,李文亮后来将发到微信群的正是这个检验结果的截图。一个发哨人,一个吹哨人,很快受到训诫,李文亮因此差点被开除。蔡莉在训诫艾芬时,说了一段事后让人不寒而栗的排比句:

  你视武汉市自军运会以来的城建结果于不顾;你是影响武汉市安定团结的罪人;你是破坏武汉市向前发展的元凶。

  以上就是【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