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副书记殴打律师被拘 行政处罚不公正引众议!

2020-08-28 10:35:02 作者: 政法委副书记

  从广西梧州岑溪市公安局获悉,2020年7月9日,岑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冼宏伟在讨论研究岑溪市万宝新城小区信访事项过程中,泼白开水到梧州市万宝商贸有限公司代理律师高鹏身上,并对其实施谩骂、扔文件资料、布包等行为,致使其受伤住院。冼宏伟还用手抓住万宝公司方李永凤的上衣领口对李进行推搡。

  7月13日,岑溪市委、市政府对冼宏伟做出停职处理的决定,并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根据法医鉴定,高鹏损伤为轻微伤。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提到,以上事实有被侵害人陈述、证人证言、鉴定意见、违法嫌疑人的陈述和申辩、勘验笔录、入院治疗病历等证据证实。8月7日,岑溪市公安局对冼宏伟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对冼宏伟全程叫嚣,用污言秽语‘操你老母’侮辱谩骂受害人的事实故意未给处罚。”高律师说,公安机关对十分严重的情节,选择了最低档的处罚。

  高律师表示,他“不排除起诉的可能。”

  以上就是【政法委副书记殴打律师被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