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8 10:29:47 作者: 蔡莉不再担任

  据媒体报道,8月27日,武汉市中心医院召开医院干部大会,进行了人事调整。大会宣布,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一职。武汉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称,接任她的是疫情中被提拔的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卫华。

  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

  据健康时报7月27日报道,4月3日,武汉市人民政府任命王卫华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报道介绍,王卫华1966年10月生,曾任湖北省武汉市肺科医院(市结核病防治所)党委书记。肺科医院被确定为定点医院后,她带领全院职工紧急改造病房,腾设隔离病区,组建专家团队,全力协调服务。除夕前夜,她被抽调参与筹备火神山医院,全面负责医院运营前医疗准备工作,一直坚守在建设工地前线。

  以上就是【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书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