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25 08:01:35 作者: 渠县道路运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抗酷暑。为切实做好道路运输行业一线工作人员和驾驶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8月18日至20日,渠县道路运输行业**为一线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渠县交通输局**委员任小春、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徐晓彬、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罗庄、县道路运输行业****陈波先后为一线货运、客运、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车站一线工作人员、汽车修理工、驾校教练送去板蓝根、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夏季工作安全,行车安全,切实防止中暑和安全事故发生。

任小春要求各单位**组织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车站工作人员、汽修工和驾驶员等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他们很感动,他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小心驾驶,保证出行平安、教学安全、生产安全,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罗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