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人出门溜达,不知不觉上了高速

2020-08-02 17:32:13 作者: 7旬老人出门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李焱)前不久,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指挥室警力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在南京绕城公路岱山段,有一名身着黄色短袖的老人沿着行车道在行走,身边有不少车辆飞驰而过,非常危险,大队立即通知路面警力前往现场。

老人上了高速

路面警力很快到达现场,并将老人带至安全处。当询问老人叫什么名字以及家住哪里时,老人说话逻辑较为混乱,说不清楚自己具体住在哪里,只是说原本想吃完饭出来溜达溜达,没成想上了高速公路,由于找不到高速公路出口只好慢慢向前走。进过检查,交警发现了老人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发现他快70岁了。随后,交警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将其安全送回家。

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行人切勿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避免发生意外。同时也希望驾驶员开车时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切勿超速行驶以及疲劳驾驶,如发现行人上高速应及时报警,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