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宝马半年内故障12次?车主:简直是"病马"!

2020-08-02 17:29:31 作者: 50万宝马半

家住西安曲江的郭先生也是位宝马车主,半年前花50万买了辆宝马轿车,可说起这半年的用车体验,他说自己是真的很不舒心。

郭先生说,他的车是2019年12月在西安中宝宝马4S店买的。从刚买1个多月开始到现在的半年内,各种问题让他不堪其扰,他表示一共发生了12个故障,包括仪表盘白屏、各种异响、油箱盖打不开、副驾驶安全带拉不出来等。虽然都是一些小问题,但郭先生已有了心理阴影,但是以后还会出其他故障。

本想花钱买品质,但这样的用车体验作为车主着实很闹心。随后记者和郭先生一起来到西安中宝宝马4S店。对于郭先生反映的问题,4S店表示很多问题他们确实知晓。但是次数并没有郭先生说的那么多,只有四五次。

沟通中记者注意到,4S店工作人员承认的这五个问题,基本都是电子故障,解决方法就是用电脑刷编程系统,而对于一辆充满科技感的轿车而言,电子系统不断出问题也确实让人觉得很是操心。对于郭先生提出的其他问题,4S店工作人员表示,很多都算不上问题,比如异响问题在4S店看来就属于正常现象。

沟通中4S店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小问题可以直接解决,但是半年内郭先生的爱车连续四次电子故障刷编程也确实十分抱歉。但对于再一次出问题再一次修的方式,郭先生表示不能接受。郭先生说,小问题频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能不能给他延保。目前郭先生与4S店仍在协商之中。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