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调查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事件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8 10:27:45 作者: 官方调查女教

  8月28日,福建宁德市蕉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就“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一事发布情况通报:8月27日晚,该区关注到网上关于进一步反映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某的信息,已责成区公安分局、区纪委、区教育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就相关问题深入调查,将及时通报调查结果。

  官方调查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8月26日,一位自称福建宁德蕉城区某校女教师林某实名举报称,自己被该校校长钟某性骚扰。林某在微博中表示,23日,她被该校校长钟某某性骚扰。爆料贴中写道,(校长)“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事件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26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新闻中心发布《关于蕉城区某校校长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钟某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目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以上就是【官方调查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