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 具体是什么样的?

2020-08-28 10:24:39 作者: 日本推出微软

  8月28日早间消息,近日微软宣布明年8月7日之后旗下的IE浏览器将停止支持,建议人们使用IE的继任者Microsoft Edge。

  该消息发布后,一款以IE常见错误弹窗为主题的扑克牌“Error Playing Cards”立刻在日本爆红,似乎有种缅怀和致敬青春的意味。

  这些扑克牌的牌面使用了“The page not Found”、“The payment is required to view the data”、“The required resource could not be found”、“The request is too large”,以及标明“Error 401”到413等五十四个经典错误信息,同时搭配扑克牌的四个花色。而“大小王”则刻意挑选了蓝底白字的经典蓝屏画面。

  以上就是【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