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当事人精神已奔溃!!

2020-08-28 09:54:31 作者: 中行领导精神

  8月28日据报道,,职场PUA一词成为社会普遍探讨的话题。正值银行招聘季,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前员工举报事件受到广泛关注,而27日,中国银行这一话题登上了热搜榜。

  早前,中行一前员工发布实名举报信,其自述入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下称“宣武支行”)后,因替原油宝受害者发声而被折磨致精神崩溃,在长达三个月的“圈禁”后遭到开除。这封举报信牵涉出多名宣武支行的主管领导。

  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当事人李女士透露,她于27日凌晨因涉嫌诽谤被传唤至北京西城分局椿树派出所,当天中午被准许离开。

  针对举报信中提到所谓被宣武支行“圈禁”三个月,各方也有质疑,李女士对中新经纬记者坦言:“我被连续三个月困在银行电梯旁的水房(茶水间),银行让我吃饭也让我上厕所,只是(上班时间)不让我出水房,我只要出了这水房就立马被安保部的人给揪回来。其实严格来说不算‘圈禁’,因为不涉及限制人身自由。”

  文中还透露称中行宣武支行暴力阻拦作者向北京分行领导反映陶然亭网点负责人长期骚扰受害人的真实情况,并对作者圈禁3个月。期间,宣武支行用尽手段搜罗作者在刚入职时所造成过的投诉、对原油宝操作不当的客观评论、向质疑原油宝操作的客户“不合规”地宽慰和同情等“黑料”理由逼迫作者以及她的家人。圈禁之后,宣武支行于8月19日在将作者开除。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