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梳高马尾登杂志封面 李冰冰结婚没

2020-08-03 19:15:37 作者: 李冰冰梳高马

    提起演员李冰冰我们都比较熟悉,出道多年以来,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经典影视作品,获得了不少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我们都知道近日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下来,全国开始了复工模式。所以娱乐圈也陆续开始了复工,不少艺人都已经进入了营业模式。

  4月8号时尚芭莎曝光了一组李冰冰最新写真,照片中的李冰冰梳着霸气的高马尾挑战田园风,没想到已经47岁的李冰冰,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双双在线。完全看不出来是即将步入即将快要50岁中年人的状态,李冰冰梳着非常有少女感的高马尾,站在草坪上,与大自然完美融合,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

  李冰冰,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科班出身的,2000年的时候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如今,李冰冰在演艺圈也有20年之久,代表作品有《云水谣》《风声》《雪花与秘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过年回家》等。李冰冰不仅在国内是一线女明星,甚至在国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多次担任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代言人,出演过国外电影《生化危机五》《变形金刚四》等。

  1973年出生的李冰冰如今已经47岁,这个年龄的确到了结婚生子的阶段,那么演员李冰冰有没有结婚了,据了解,演员李冰冰目前还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所以还没有结婚。据悉,李冰冰的男友是许文楠是一位圈外人,是一家企业的高管。二人在2017年的时候大方公开恋情,并晒出甜蜜合照,据了解,男友许文楠比李冰冰小了16岁,如今二人在一起也有三年之久,感情一直非常的稳定甜蜜,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