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医院大厅内“撒泼”,踹电梯、打保安……处理结果大快人心!

2020-07-31 13:58:09 作者: 男子医院大厅

酒后失态,大家都见过

可喝多了在公共场所

撒泼、动手打人

就没人“惯”着你了

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男子

竟因酒后心情不爽

便对医院保安“拳打脚踢”

最终为自己的冲动行为

付出了代价

7月28日20时许,龙江县人民医院保安孟某报警称:“有人在县医院门诊楼电梯口殴打自己,并用脚将医院电梯踹坏”。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在医院大厅内“撒泼”。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该男子姓范,与亲友一起来到县医院看病,因不满医院电梯故障,便与医院保安人员孟某发生争执,双方情绪激动,范某将孟某打伤后将医院电梯踹坏。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

违法行为人范某

如实供述了自己因酒后

不满县医院门诊电梯故障

情绪激动后殴打保安人员

并用脚将县医院门诊电梯

踹坏的违法事实

目前,范某因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已被龙江县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 源:龙江县公安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