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漫展16岁少女穿JK拍私房照,登上热搜还火出国外,这是为哪般

2020-07-22 18:00:24 作者: 广州漫展16

现在很多人为了红,方法可谓是无奇不用,最近在广州漫展上,有一位16岁少女穿着JK服饰,在漫展上撩衣围拍摄私房照。

此举动,很快就登上微博的热搜,甚至在国外的各大平台和网站上火了起来,点开P站与推特都能搜索到有关于她的报道。



这件事登顶了微博热搜后,几乎害了整个cos圈与JK圈的风评。

好不容易盼到了漫展的开放,却因为她此举动,让很多家长本来就不认可喜欢自己孩子进入这个二次元的圈子的,以后更有借口限制孩子的爱好了。

真的是应了那句“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有网友爆料,这个在广州漫展上面拍摄私房照的16岁少女根本不是什么真正的JK,也不是什么二次元爱好者。她只是一名所谓的“福利人士”,从事过**工作,并且此事件都是某些公司策划的。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是想要搞坏cos圈和JK圈的名声?还是为了红?大家可以留言评论说出你的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