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上周回顾:OB双雄修成正果,全新模式引爆热潮

2020-07-22 17:52:00 作者: DOTA2上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赛事速递:


    DPL-CDA联赛第二赛季:VG夺得头名,IG.V与Sirius无缘季后赛


DPL-CDA联赛第二赛季加入了季后赛阶段,常规赛进入前八名的队伍将展开对冠军的追逐,7月19日最后一轮常规赛落幕,CDEC 2-0 Sirius彻底粉碎了对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同时最终排名也已确定。VG与PSG.LGD均取得7胜2负,VG凭借更高的胜率夺得常规赛头名。随后CDEC与Aster同为6胜3负,SAG、EHOME、RNG与IG落入下半区。


本赛季通过升降级赛加入联赛的Sirius与IG.V最终取得了2胜7负于0胜9负的战绩,虽然IG.V在最后一轮比赛小宇宙爆发将IG与LGD逼入绝境,但最终还是没能拿下首胜。由于无缘季后赛,他们已经不可能取得联赛前三的成绩,提前进入了下赛季的升降级赛。


同时今天下午DSPL-CDA联赛也结束了所有比赛,知名主播团体“OldBoys”组建的两支青训队伍Blaze与Ocean表现出色,两队在常规赛分别取得第二、第四名,季后赛当中Blaze稳居胜者组,Ocean在被Aster青训队打落败者组后成功复仇,最终OB双雄会师决赛,Blaze技高一筹3-1取胜。从海选组队到如今称霸国内次级联赛,两支队伍经历了许多波折,产生了许多人员调整,始终保持昂扬的进步姿态,我们期待国内能涌现更多像他们一样的队伍。


    ESL One泰国站赛程公布,国内队伍迎战东南亚豪强

近日ESL官方微博宣布将举办ESL ONE泰国站2020DOTA2线上赛,分为两个赛区——亚洲区+美洲区。比赛将于8月8日开打,亚洲区奖金高达13.5万美元,届时将有12支来自东南亚和中国的战队一较高下,这也是疫情以来中国战队首次和国外战队对战,尽管是线上形式。


据悉这12支队伍将包括8支直邀队伍,2支ESL泰国锦标赛出线战队以及2支公开资格赛出线战队,比赛的具体赛程尚未公布。


ESL One系列赛今年的比赛都改为了线上举行,其中ESL One洛杉矶和伯明翰站MVP分别是VP战队的Noone和LGD的Maybe,分别获得了一辆奔驰汽车。这次泰国站的MVP,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OMEGA联赛拉开大幕,欧美强队悉数参赛

7月17日,欧洲的一线战队:Alliance, Liqiuid, Na'vi, Nigma, OG, Secret, VP一同发声,宣布因为DPC的停摆,他们将一起建立一个更可持续,更富竞技性的Dota2职业生态,并联盟Epic Esports Event(震中杯主办方)以及WePlay!举办首个疫情期间Major级别的线上赛:OMEGA Leauge。


除去上文提到的7支欧洲豪门外,北美赛区的EG、独联体赛区的FlyToMoon、欧洲赛区的NiP等知名队伍均已确定参赛。本次大赛将分为欧洲赛区与美洲赛区,每个赛区分为超凡入圣与冠绝一世两个小组。根据主办方透露的消息,本次大赛欧洲区的冠军奖金高达20万美元,亚军也能收获12.5万美元,刷新了疫情期间单项赛事的赛区奖金记录。欧洲区的主赛事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始,我们将与您一起关注。


阵容调整:


HR官宣RodjER离队,近期将公布辅助新人选


7月17日,HellRaisers俱乐部在VKontakte的官方主页上宣布,知名辅助选手RodjER离开了HellRaisers,成为自由选手。俱乐部承诺在近日官宣辅助位置上新的人选。


随后RodjER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他表示“感谢与队友和俱乐部一起度过的日子。可惜的是,我们没能达成一致。祝大家好运。同时也感谢粉丝的支持,很高兴读到积极鼓励的评论。”


RodjER在2020年3月开始代表HR出战,两次在Parimatch联赛中取得第三名,遗憾的是队伍始终无法取得成绩上的突破,最终改变在所难免。RodjER选手曾经效力于NaVi、VP等知名俱乐部,2018年正是他的加入开启了VP的王朝模式,选手本人也拿到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MVP,TI9结束后这支VP重新洗牌,RodjER就此离开。


其他资讯:


    全新RPG模式: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开启

7月15日,第十届DOTA2勇士令状活动游戏——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已经正式加入客户端内,在TI10勇士令状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游玩活动游戏,获取TI10勇士令状积分、特殊肉山宝宝、船长的浸水鞋、特殊阿哈利姆神杖效果、随机至宝等奖励。

游戏模式为四人合作的类地牢模式,可以召集三名好友或匹配他人。不需要勇士令状,所有玩家都能免费游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路线,挑战不同的BOSS,同时也会得到不同的奖励。每通过一个小关卡,都可以收集阿哈利姆神杖碎片,通过各种独特的方式来加强英雄技能——每场游戏都能产生不同的组合。仔细选择你的升级;想要击败阿哈利姆的怪物需要精打细算。除了阿哈利姆神杖碎片,还可以收集金钱来购买物品,装备你的英雄,也会有奖励的中立物品帮助你通关天地迷宫。


在每次艰难取得胜利之后都会解锁全新的关卡难度。本次活动共有四个难度级别,每一级别通关之后都会奖励独特的阿哈利姆聊天**语句。完成游玩天地迷宫收集到奥术碎片之后,可以解锁永久升级效果让自己日后在天地迷宫更加强大,每周首次获得1800块奥术碎片时将得到3倍奖励。


每周在全球排行榜上最快、最成功的的队伍将得到阿哈利姆最珍贵的奖赏。排名第一的队伍将得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