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洛丽塔,公主裙,什么时候“二次元”成为了**的重灾区

2020-07-22 17:50:51 作者: JK,洛丽塔

最近也许最火的事件就是“广州漫展”事件了,最近在广州漫展上面,一位16岁的少女,在举办的“初物语”漫展上,不顾其他人的眼光,进行私房照的拍照,尺度之大,令人骇然。

而漫展拍照私房照,再次让很多人的目光聚焦在二次元这个市场领域上面,究竟在国内,二次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为什么二次元总是摆脱不了幼稚,腐宅,还有**的怪圈,这让我们每个人都陷入了思考当中。

回顾广州漫展事件,究竟是怎么样引爆舆论热点的?

因为近年的疫情影响,所以广州漫展也是姗姗来迟,在广州漫展的一个角落,来了一个其实名不见经不转的女子。

如果不是后续的***行为,也许她就会和大部分cos圈或者jk圈的女性一样,显得默默无闻,成为众多漫展中所有参与的打扮得比较漂亮,穿着比较好看的的小妹一样了。

然而不知道是想红还是怎么样,在漫展期间,当看到有人过来拍摄,她就故意做出一些较***的动作,甚至还配合性的摆出来不同的造型,来炫耀自己傲人的上围和窈窕的身材。

最后拍到兴起,甚至除了撩起上衣,甚至还主动掀起了自己的裙摆,让自己更加成为全场的瞩目焦点。

之后更是在漫展的房间里面,大量拍摄私房照,尺度之大,动作之亲昵,还有那种若即若离的诱惑感,不禁让很多人产生了,我究竟是来了一个漫展,还是来了一个大型秀场。

这不像是真正的JK,更像是一个主播秀私房照,秀身材,似乎想要上演靠着身材上位走红的励志故事。

事件发生之后,瞬间在漫展圈,JK圈,COS圈引起了巨大反响,让我们不禁要问,如今的二次元究竟怎么了?当然也有人挖出来,该女其实并不是真正漫展圈的,而是出生于2003年8月31日,满打满算今年还不到18岁,只是一个未成年人。

而且在其他平台上面也挖出了该女众多大量的诱惑湿身照,还有一些*******,其更像是一个***,只能说来到漫展,不仅是一颗老鼠屎毁了一锅汤,更重要是的让整个二次元为之蒙羞!

二次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可能很多人对于JK,或者COS,洛丽塔,还有公主裙,这些不太懂,这些是属于二次元圈子内的一些专业术语,近年来,伴随着我国国内市场的动漫市场火爆。

比如说斗破苍穹,斗罗**,一人之下,还有武庚纪,秦时明月,不良人等等,有着大量的动漫角色给很多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竞相cosplay的角色。

最早的二次元其实发源于日本,是由日本逐渐传播过来的,众所周知,日本不仅宅男宅女文化盛行,更重要的是,日本的动漫市场也特别火爆,而动漫里面的一些经典角色最后也会为很多宅男宅女所喜欢,所以以动漫为核心,延伸出来的手办,周边还有相应的二次元,cosplay就越来越火爆。

很多年轻人通过购买一些动漫人物的真实手办物品或者动漫人物收藏,甚至更加热衷者会购买角色衣服,进而进行角色扮演。

而这个群体,最后就逐渐形成了如今的二次元市场,二次元,一般泛指动漫,还有一些游戏等等里面的一些虚拟角色,或者一些人物形象地扮演,或者手办,周边圈等等。

国内二次元比较火的比较知名的平台就是属于B站了,最早的时候就是靠着二次元所起家的,近年来王者荣耀的火爆,也有众多游戏中的角色为玩家所喜欢,不管是手办还是cosplay也是日渐火热!

然而不管是cosplay还是JK,还是属于洛丽塔,公主裙,本来就是属于对于同一类动漫或者游戏的喜爱的人的一个交流圈子。

然而由于里面的年轻人多,又因为没有什么太多的入门门槛,近年来有着太多的鱼龙混杂的“社会人士”逐渐入圈,也让这个圈子逐渐的变得乌烟瘴气起来!

JK,洛丽塔,公主裙,什么时候二次元成为**的重灾区!

喜欢二次元的大部分都是一些年轻人,其中不乏一些都是高中生或者大学生,而这些人本身就属于情犊初开的年纪,不管是宅男还是宅女,购买手办或者做cosplay其实都是因为对于游戏或者动漫当中的人物喜欢和欣赏,进而通过外在的包装将自己塑造成其中的人物。

然而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扮演的过程中迷失了自我,社会上也有很多团体看上了这一块的巨大蛋糕,由于本身就是年轻人市场,所以在cosplay的过程中,或者穿一些jk的时候。

除了原有的服饰,越来越露,越来越开放,越来越无下限,也让整个二次元市场逐渐的被市场上很多人开始怀疑起来。

为了给活动造势,很多主办方也会邀请一大批95后,或者00后,在漫展或者一些大型线下交流会,跳着艳舞,穿着暴露,同时各种极尽挑逗动作,也让二次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受到了很多人的诟病。

甚至有部分少女,因为漫展的出名,进而开始走入了**或者一些夜场,做起了所谓的皮肉生意,因为年轻,而且二次元可爱单纯的元素加成,皮肉生意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然而却从来不缺买家!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真正喜欢二次元的,喜欢动漫的,或者真正的喜欢玩cosplay的玩家对于这种现象可谓是深恶痛绝,然而却也无能为力。

毕竟市场有需求,部分进入的女性也有这个想法,通过进入动漫圈,然后通过cosplay或者漫展露面,进而提升自身的名气,进而受到一大堆宅男的追捧。

之后就开始坐高自己的价格,不管是最后转型做直播还是进入高端皮肉交易灰色地带,那么赚钱也是快乐很多,这样也能够尽最大程度的将自己的名气进行变现。

而持续远远不断加入的新的宅男们,又会为这些表面看起来的清纯可爱女孩子买单,甚至在网络平台一掷千金,毕竟有时候珍贵的手办其实也不便宜,慢慢的二次元市场逐渐就变了味道,出道-打造品牌-赚取块钱-然后在打造名气-继续圈钱,逐渐成为一条完整的流水线!

而广州漫展上面之所以一个不到18岁的女孩的挑逗行为再次在整个圈子引起巨大轰动,不过是因为她触动了整个二次元圈不可言之的伤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