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正式开门时间是7月几号?

2020-07-22 17:51:31 作者: 北京电影院开

  #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 北京市电影局局长昨日宣布,全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据猫眼信息,22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成为全市首家开启预售的影院——排的是24日早上10点30的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隔行隔座售票,33张票已售罄。#北京电影院回来了##2020电影愿# ​

  相关新闻:

  7月21日,根据北京市政府官网发布《北京市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全市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各影院可根据防疫措施到位情况及自身实际确定具体开业时间。

  根据售票平台显示,北京部分影院于7月22日开放了测试场。

  凤凰网娱乐联系了美嘉影城三里屯店的工作人员询问,对方表示,影院还没收到具体的通知,目前就是做好防疫,等待市里和街道来检查。同时,影院需要填写申请表,要走的流程很多,什么时候开业无法确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