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黑人称霸舞台,王一博都自愧不如,国人还能拿冠军吗?

2020-07-22 17:55:55 作者: 《街舞3》黑

《这就是街舞3》在无数粉丝的期盼中播出了,刚一播出就拥有巨大的热度,很多人都放弃了其它的电视剧和综艺,专心致志的看这档综艺节目。没有看过的人可能不了解节目的魅力所在,用语言也是很难形容的,总之,有时间的话,这档节目是很值得去看的。

第3季的第1期节目总体来说好评的人更多,虽然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却也无伤大雅,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出现在舞台上的黑人,这名黑人因为实力超强基本称霸舞台,很多大神选手都被他打败了,黑人的名字叫布布,看来他在这一季节目中应该是当之无愧的拦路虎。

黑人在街舞这个领域不可否认有天生的优势,很多世界级的街舞大师都是黑人,他们在这方面有很强的天赋,特别是对节奏的把控能力,不管是街舞还是说唱,顶级玩家中总能看到黑人的身影。布布虽然是黑人,却来自法国,来节目之前就有很大的名气,许多选手都认识布布,他在街舞这个圈子的名头太大了,还参加过国家队。王一博当时看到布布的时候就很激动,内心已经把布布定为了自己的队员,害怕被其他导师抢走。布布加入了王一博的队伍之后,实力发挥的也很稳定,轻轻松松的就赢了两条毛巾给王一博。

王嘉尔那个队伍中的选手虽说实力不俗,基础功特别扎实,也算是街舞圈子里的大神玩家,可几个人轮番上阵,都败在了布布手中,唯一和布布打平的就只有肖杰了。在这个节目中的所有人都对这名黑人选手有非常高的评价,包括所有的导师和选手,就算王一博身为导师,有时候也对布布的实力自愧不如。这种情况下,国人还能拿到最后的冠军吗?目前来看这个目标是很困难的。

现在国人选手中实力强劲的不是没有,但想要跟布布这种级别的选手抗衡,还需要一定的成长并且必须要稳定发挥,否则赢的概率不大,但国人选手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习能力强,布布这种选手的出现也是好事,能给选手们施加很大的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在这种强压之下他们的学习能力会更强,自身实力会与日俱增。而且冠军基本没有可能被国外的选手拿走,毕竟是国内举办的比赛,任何事情都是节目组说了算,如果真的让国外选手压制住了所有的国内选手成功夺走冠军,那会产生不太好的影响。

综艺节目那么多,比赛类型的占了一半,经常能在比赛中看到国外选手的身影,但却从来没有国外的选手能把冠军拿走的,这是综艺节目中的一条铁律,虽然这种铁律会下降节目的真实度,但只要不太过分,国内的选手实力不要太水,观众们还是可以接受的。王一博对待街舞的态度也很认真,真要有划水的选手想走下去,恐怕第1个不答应的就是他,大家觉得最后的冠军有可能被国外选手拿走吗?欢迎在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