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遭遇沉重打击!欧媒曝马尚新冠阳性,朱芳雨赔了夫人又折兵

2020-07-22 17:54:46 作者: 宏远遭遇沉重

北京时间7月20日,最近CBA最为火爆的消息是什么?不是宏远冲击CBA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不是辽篮东山再起,不是北京首钢豪取九连胜,而是宏远超级小外马尚即将归队!但非常遗憾的是,就在不久前,欧洲媒体曝出,广东宏远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新冠检测呈阳性!消息一出,直接炸锅。广东宏远耗费数十万美元将马尚接回来,最终却是这样的结果,实在令人心碎!有的球迷甚至直言,朱芳雨这次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实此前就有消息流出,表示马尚已经中招。但那个时候还没有权威媒体直接表明此事。当时有消息透露东莞新增一单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上面的消息几乎是完美符合马尚的个人条件:男,31岁,美国籍,常住美国亚特兰大,暂住东莞市南城街道,19号凌晨从深圳入境,深圳海关采集标本经医院鉴定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而马尚今年正好31岁,而且也是住在亚特兰大,而广东宏远的基地也正在东莞市南城街道。加上之前贾磊表示马尚在19号已经抵达中国,这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了马尚。尽管宏远球迷们看到这个消息,心里已经暗叫不好,但还没有任何权威媒体出来表示这就是马尚,大家都抱着侥幸心理。

但非常可惜的是,马尚的确是中招了。一家权威的欧洲媒体报道,广东宏远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结合之前的小道消息,基本是实锤了马尚中招!不得不说,这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无疑是沉重一击。尽管广东宏远实力强横,即使没有马尚,他们都是CBA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但马尚的确是一种很好的补充,他对于宏远的阵地战可谓是一大杀招,而为了补全球队的短板,朱芳雨才努力运作,将他接回来。但现在朱芳雨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马尚回不来就算了,还要赔上几十万美元,更为要命的是,宏远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日子都得受到舆论的职责:一些球迷本来就看不惯宏远接回马尚,现在好了,马尚新冠检测呈阳性无法回归,他们肯定会跳出来说宏远本来就不应该做这件事情,在美国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还冒险接回马尚,这不是给自己国家找麻烦嘛!

但小编还是认为,在当时朱芳雨做出这个决定并没有错。宏远需要马尚,马尚也应该回来,在符合政策,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广东宏远试图去运作接回马尚,完全是合情合理合法的,并无可指责。但问题就在于朱芳雨不应该让马尚这么快就启程回归,应该先让马尚在美国那边接受核酸检测,没事了才好回来,现在搞成这个样子,就真的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