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那人简直是精神变态!

2020-08-28 10:35:32 作者: 中行领导精神

  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8月26日,网友“@甜心妮妮怪”发布了一篇题为《某银行领导虐待曾为原油宝民众发声女员工至精神崩溃并将其圈禁后开除》的实名举报信,全文长达7000余字。但目前该文已被删除,当事人微博上仅保存向银保监会提供的举报信截图。

  举报信引发舆论关注,并在网上不断发酵。27日,#中国银行#这一话题登上了热搜榜。据媒体报道,该网友自述,其名为李晋琛,女,来自北京市西城区,2018年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2018年8月从事柜员工作直至2020年8月6日。

  信中反映了宣武支行主要存在的三方面问题:

  其一,宣武支行陶然亭营业网点阎科主任长期骚扰和精神压迫。

  其二,称遭宣武支行停职,每日上交学习心得,无由克扣工资。

  其三,中行宣武支行纪委书记张滨滥用职权,威胁家属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联系到当事人李女士,她称“昨晚(26日晚)我被西城椿树派出所带走了,跨区域被拘了一宿,是阎科和张滨两人以联合申请拘捕的名义,说我涉嫌诽谤。关键是我没有一句假话,我有实名举报信。”她还说,“我被戴上铐子了。”

  随后,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出具的传唤证,传唤证显示,“李晋琛因涉嫌诽谤,于8月27日00时50分到西城分局椿树派出所接受询问,离开时间为8月27日12时27分。”

  采访过程中,多次致电中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要求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方仅答复称:“我们已经向上级领导反映了,我这边没有可以回应的。”

  以上就是【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