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肺女王歌手李佳薇被曝去做房产中介,她回应称:认真在上班

2020-08-30 18:14:10 作者: 铁肺女王歌手

近日,铁肺女王歌手李佳薇被曝去做房产中介,而她回应称:认真在上班,大家是如何看的呢经?李佳薇这个歌手,我对她最初的印象是那首高破天际的《煎熬》,说实话,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听过的"感觉"音高最高,也是最难唱的一首歌,女生里面能够诠释好的寥寥无几,男生里面目前只见过JJ林俊杰挑战过。所以李佳薇不愧铁肺女王。现在突然听到这样一个唱将跑去当房产销售,其实我个人是十分惊讶的,毕竟像她这种要知名度有知名度,要唱功有唱功。

长相也可甜可咸的女生,竟然在歌唱领域混不下去,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同时也间接证明了一件看似毫不相关的事情,那就是新冠疫情对娱乐圈的打击到底有多大。目前绝大多数歌手除了传统的演唱会的门票收入之外,其他正常的收入方式寥寥无几,与音乐平台合作,自己那几首歌卖的价钱可能还不如抖音翻唱卖的多,靠销售唱片或者手边,先不说卖出去几份,就现在不断攀升的物料价格,制作出来卖出去,不赔钱就不错了,而且就算是卖周边,拿到演唱会上去卖也会卖的更好。

倒是把自己的MV发布到海外的视频网站上,靠混点击能赚不少,很多人已经先知先觉去这样做了,比如与李佳薇合作过的黄明志,就是这方面的天才。但是对于一般的歌手来说,演唱会就是他们收入的顶梁柱。而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延烧,演唱会这种明显的人员聚集的场合一定会严格管制,特别是东亚地区,由于不像欧美人那么心大,所以对于这种活动一定是严格管控的。这也导致了大量歌手失去了自己赖以生存的手段,再加上娱乐业整体表现不振,跑通告这种活动也大大减少了。

所以对于很多不知名歌手而言,确实面临着生存压力,但是像李佳薇这种成名已久又有代表作的歌手,遭遇也不太好,这说明新冠疫情对于娱乐圈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所以就经济层面来说,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像黄明志学习,转型成为一个网络歌手,虽然看起来有点low,但至少生存下去是没有问题的,我想李佳薇现在真的可以去跟黄明志碰个头,再来一次《一起飙高音》,相信会有很多人喜欢看的,我倒是很期待两人的再一次合作。

最近很喜欢的《悬崖》就来自李佳薇,不得不说,她是位非常强的vocal歌手。不论是《煎熬》还是《寂寞先生》,一首高昂撕裂一首含蓄抒情(语文小白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了,其实两首歌副歌都高都不好唱),她其实是我挺喜欢的歌手,实力强,没有什么炒作,也没有什么绯闻,可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导致发展的不好吧,vocal歌手在国内真的太难了,但姐姐好励志啊,换条路走也走的认认真真。所以看好姐姐,相信姐姐可以收获更多,也期待以后还能在舞台上,看到闪闪发光的佳薇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