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RTX30系列显卡,一半玩家喊真香一半却要上天台

2020-09-03 17:49:30 作者: 英伟达发布R

爱玩大型PC游戏的玩家,许多都会了解显卡。而显卡界的大佬——NVIDIA(英伟达),自然是众多玩家们关注的对象。


9月2日凌晨,英伟达公司发布了最新的RTX 30系列显卡,一时间让众多玩家高呼:香疯了!



为啥香姬友们应该能猜到。


其一自然是显卡性能大幅提升。据官方说法,RTX 3070平均速度比RTX 2080 Ti更快,RTX 3080的速度更是RTX 2080的2倍,而RTX 3090则比TITAN RTX还快50%。



其二,与高性能对比的是更低的价格。30系列基本上是同档20系列价格的二分之一。



又好又便宜,也就难怪玩家们要买买买了……



不过啊,有人欢喜有人忧。在不久前才买了RTX 20系列的玩家知道RTX 30系列价格后,瞬间 心 肺 停 止。



花了更多钱,买了更差的性能,给你你愿意吗?



一时间,某鱼等二手市场出现大量RTX 20系列显卡。



同时显卡吧一片哀嚎,直呼天台见。



可惜人与人的悲欢不能相通,手谈姬只能——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早买早享受,如果有姬友也是不久前才入手了20系列,就这样安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