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1年多,马伊琍新恋情曝光?

2020-09-04 22:02:07 作者: 离婚1年多,

1

?
最近,马伊琍的新剧《旗袍美探》开播了,合作对象正是之前传出绯闻的男明星高伟光。
?

有记者曾拍到俩人私下的聚会照;
?

还有网友扒出男方不仅多次在微博cue马伊琍,去年520更是公开发文:“当你凝视深情的时候,深情也在凝视你。”
?


绯闻传得最凶的时候,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高伟光担不担心和马伊琍的绯闻会让自己被议论。
?
高伟光客气又霸气的回答:
?
“谢谢您的关心,不过,单身男女,谈何小三?”
?

就在大家对这段关系疑惑时,马伊琍这边直接用一句“朋友关系”回应。
?
而在今年6月份,又有大V爆料马伊琍与新男友约会,还拍到了男子和马伊琍进行“摸脸杀”这样的亲密举动。
?

随后网友扒出视频中男子的身份,是青年演员吴昊宸,比马伊琍小18岁。
?
就在大家对这起绯闻准备送祝福时,男方的工作人员出面否认:“昊宸跟司令(马伊琍)都3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
?
离婚一年多,马伊琍多次被传出新恋情。消息真假我们不知,但大众对马伊琍恋爱这件事的态度却是出奇的统一。
?
网上还发起了#支持&不支持新恋情#的投票,高达90%的网友都支持她发展新恋情。
?

要知道,很多女艺人在离婚后传出恋情时,基本都会有一些无聊的键盘侠跳出来说三道四。
?
就连最初杨幂和魏大勋恋情曝光时,网上一片对杨幂“老牛吃嫩草”的骂声。
?
对比之下,大众对马伊琍充满了善意。
?
虽然恋爱绯闻可能是无中生有,但我想网友的祝福是真心的。
?
从最初文章的一句“我最牛的事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到官宣离婚时的“同行半路,一别两宽”。
?
结婚十几载,再怎么“且行且珍惜”,这段婚姻最终还是没能撑下去。
?

而离婚1年多后,在近期的采访中,马伊琍也首次公开谈到前段婚姻。

?2

近日,马伊琍在《女人30+》的节目上提到了自己曾经的婚姻感情。
?
她自曝去年这个时候的自己情绪十分低迷,整个人的状态非常糟糕。


更是直言讲道:“最无力的时候都爬不起床,不知道自己起来要干嘛”。
?

夜里总是睡不着,最崩溃难受的时候甚至当着孩子的面就哭了起来。
?
看似简简单单的一两句话,却足以感受得到她当时的无助和压力。
?
但凡婚姻还能走得下去,没有哪个女人会想要离婚。
?
毕竟,分开的那个人也是朝夕相处了十几年的枕边人。
?
而关于感情问题,当被主持人问道:“现阶段,还会期待爱情吗?”
?
马伊琍也大方坦荡的回答:

“当然了,这个问题我觉得都不用问,我们永远拥有爱的权利。”
?

很多人都以为经历过婚姻变故的女人,都会对爱情死心,不敢再开始新的感情。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