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年度限定皮肤花落玄策,不够4赛季王者也能获得

2020-09-05 00:11:40 作者: 王者荣耀:年

还记得官方承诺过的四赛季印记限定皮肤吗,就在最近官方爆料:之前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凤仪之诏年度限定皮肤”,最终落在了百里玄策头上。原计划,解锁这个皮肤,需要四个凤仪之诏赛季的王者印记——由于凤仪之诏目前只有4个赛季,所以也就是说,必须连续4个赛季都有王者印记。


然而这个消息,官方最早也是S17赛季才透露,并且很多玩家可能根本没看到。很多玩家因为毅力不够、时间不够、刚开新号等等原因,没能积累到4个印记,那么就这样与这个免费皮肤失之交臂,可谓遗憾。

于是出于人性化考虑,官方给了印记数量不够的玩家,一个额外的机会:

也就是说,当你印记足够时,就可以直接兑换年度限定皮肤;那么如果印记不够、无法兑换,就可以每个赛季领取一个时空之境任务,在当前赛季达到王者10星或者巅峰1350分,印记+任务一共够4次,也能获得皮肤,但是不显示“限定”标志。相对而言,这个标准并不算高,有实力打到王者的玩家,努努力,基本上都能冲到10星。

下个版本,巅峰赛会有变化,英雄“国服”榜也要出全国前百排名,传统意义上的“高端局”实际上会迎来扩容。高端局的地板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官方都不希望拉开太大差距。

新皮肤,尤其是需要某些条件去解锁的限定皮肤,往往都是激励玩家坚持排位的奖赏,这个玄策的限定,也不例外。官方显然是希望,能力在王者段位附近的玩家,继续坚持上分。


作为路人局“玩的不错”的分水岭,王者段位一直有一种标尺作用,没达到的玩家以此为目标、达到的玩家不要在此停滞,这是一种激励,也是提升中高段位排位积极性的助力。

王者荣耀自春节假期以来,日活数据常常过亿,充值金额也破了纪录。但是居安思危,这个游戏潜在的“新玩家”已经非常少了,新下载游戏的玩家里,大部分也是刚卸载的。

如何让目前数量难以大幅度增长的玩家们,在质量上进一步突破,王者一直在花心思。对于天美这波四赛季印记补偿措施你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