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他长胖了,小伙骑车夜闯高速只为减肥

2020-09-02 19:12:30 作者: 女朋友说他长

女友说他长胖了,小伙十分着急,网上搜索一番后,他发现骑行是最好的并且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于是,深夜时分,小伙骑车上了高速,直至被交警拦下。

9月1日深夜,南京高速五大队交警在辖区机场高速收费站开展夜间执勤时,突然发现一名身着白色T恤小伙骑着自行车往设卡点驶来,于是当即上前将其拦停。经询问,小伙称女朋友说他最近长胖了,于是下定决心减肥,网上搜了减肥方法,经过对比发现骑行是最好的并且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小伙心血来潮,背上自己的小背包出发了,于是就发生了之前的那一幕。

骑车上高速

了解情况后,交警告知,骑车减肥是可以的,但要选择在正确的道路上骑行,高速公路为封闭性公路,行人上高速对行人本身的生命安全和过往车辆都有极大的危险性,切莫拿安全当儿戏。随后,交警对其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小伙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因当时已是深夜,且高速公路车速较快,为避免发生意外事故,交警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通讯员陈云垲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郭一鹏

校对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