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康分行赴安康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9:11:19 作者: 农行安康分行

农行安康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赴安康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日前,农行安康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赴安康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在安康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洗礼和红色革命教育。

在庄严的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阅读碑文,详细了解牛蹄岭战斗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斗过程,以及在战斗中所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前,支部书记黄海妮的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公司业务条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康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城市金融网 通讯员 曹涛 段洪平 编辑 陈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