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糊涂爹!爸爸把上幼儿园的女儿错送到小学

2020-09-02 18:24:49 作者: 真糊涂爹!爸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虞雪娇 记者 葛小林)9 月 2 日一早,常州金坛大街上,一个背着书包的 6 岁小女孩哭着找幼儿园,护学岗的辅警上前询问,很快将女童送到了幼儿园。原来,当天早上,她的糊涂爸爸送她上幼儿园,结果把她送到了小学。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金坛东城派出所了解到,9 月 2 日上午,在华罗庚小学新城分校护学岗执勤的辅警史佳铭看到,一个看上去 5、6 岁大的小女孩在小学门口哭泣,嘴里不停地喊 " 妈妈 "" 爸爸 "。

△ 辅警史佳铭将小女孩送到幼儿园

" 小女孩一看就不像是上小学的孩子。" 史佳铭立即跑上前询问情况。小女孩说,她今年 6 岁,上幼儿园中班,当天她的爸爸送她上学,把她往学校门口一放就走了。她跑进学校一看发现不是她之前上学的幼儿园,就跑出来找爸爸,但爸爸已经找不到了。

△ 辅警史佳铭和小女孩

史佳铭猜想,华罗庚小学新城分校旁边 200 米远就是东城实验幼儿园,会不会家长看错校门,送错学校了?于是,他领着小女孩去附近的幼儿园。一进校园,小女孩就认出来,这里是她上学的地方。史佳铭随后将小女孩交到班主任手上。

幼儿园老师跟小女孩家长联系后才得知,小女孩还有一个哥哥,在华罗庚小学新城分校上学,往常都是小女孩的奶奶送兄妹俩上课,先送哥哥上小学,再送妹妹上幼儿园。当天是爸爸送他们上学,结果这个糊涂爸爸把两个孩子都放在小学门口就离开了,小女孩走进小学发现不是幼儿园,就傻眼了。(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