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他还能去上学吗?

2020-07-31 09:48:21 作者: 19岁贫困男

  近日,19岁的韩成龙刚参加完高考,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具体是怎么回事?

  在高考结束后的一周时间里,韩成龙就开始出现口腔大量出血、低烧等症状,并且脸色很难看,牙龈也出现青肿。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7月13日,韩成龙便被带到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随后又转院到甘肃省人民医院,7月17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医生告诉记者,像韩成龙这样的情况,先要通过化疗让他的病情稳定下来,然后再做骨髓移植。整个手术大约还需要30万元左右的费用。

  由于家庭贫困,全校师生捐款1.8万元。如果您是热心人士,愿意向韩成龙伸出援手,请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联系。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