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大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大选?

2020-07-31 09:47:54 作者: 特朗普建议推

  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大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大选?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 因防疫不利推迟大选佩洛西将获利

  就在刚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认为应该将疫情之下的美国的大选延期,等到人们都能安全地出来投票时再进行,以避免出现选举“欺诈”的情况。

  在下图这则网贴中,特朗普表示,如果美国2020年大选采用邮寄选票的方式来投票,将会出现严重的不准确以及欺诈的情况,甚至会令2020年的大选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不准确和充满欺诈的一次选举”,也会是美国历史上“最难堪的一幕”。

  因此,他建议将大选延期,直到人们可以正常地、安全地出来投票。

  不过,在选情极为不利的情况下,这并不是特朗普阵营第一次动这种“心思”了。早在今年5月,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就曾提议延期举行美国大选。

  而在4月时,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对手拜登亦曾担忧地表示,特朗普可能会通过延期举行大选的方式来挽回目前对自己不利的选情。

  但特朗普本人亲自公开说出这个想法,这还是头一次。这或许意味着他对于自己的选情确实十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