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山东一家长家中独留3岁女儿,回来时家门大开孩子失踪一天后在河边找见孩子的尸体

2020-09-02 18:26:01 作者: 心痛!山东一

8月31日,山东临沂兰山区一名三岁女童独自在家后时失踪。父亲和村里人寻找未果,于是报了警。

当天中午12点多孩子的父亲文某出门买东西,安全起见特意将大门紧闭,回来后孩子就不见了,他怀疑是被人抱走的。警方接到报警后赶紧在附近搜查,9月1日中午11时30分许,传来消息在村河下游大约3公里左右的河滩上面,发现了失踪女童很遗憾已经遇难。

警方回应,初步判断女童是自己跑出去落水。但是孩子的父亲文某说,他出门的时候,记得自己关好了门才走的。

当天自己带着三岁多女儿来到临沂兰山区方城镇小吉乐村的父母家,当天中午12时左右,自己外出买点东西,就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当时孩子正拿着手机看视频。临走前,文先生特意把门关好才出门,回到家发现门是开的,而且文先生说这个门很重,三岁的孩子不可能自己打的开。目前只能初步判定是女童自己跑出去落水,并无其他线索。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